新歌MV觀看次數近300萬 姜濤給離世摯友心底話曝光 (13:14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16日

姜濤新歌《Dear My Friend,》送給他的離世好友「中峰」,姜濤真誠演繹打動歌迷,而截止今(16日)午1時許,MV的觀看次數已近300萬,MV其中一幕姜濤現身靈堂時哭成淚人,當時他向「中峰」說出心底話,真情流露,不過該場口在曝光的MV中,未有加上字幕及獨白,未知姜濤說的內容。

姜濤在社交網貼了新歌MV花絮照,而該段心底話亦曝光,姜濤表示原先已留位給「中峰」欣賞今年5月MIRROR的演唱會,他哽咽說:「演唱會呢,你知唔知我有預阿爸阿媽嚟睇,本身我預埋你,但係,但我知你有嚟睇㗎係咪?」此時姜濤泣不成聲,表現傷感。

姜濤在該Ig帖文寫道:「《Dear my friend,》謝謝大家一起陪我完成這部作品,都結束了,邁向下一步吧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姜濤 中峰 摯友 心底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