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觸犯」蔚雨芯遭圍攻 翟威廉被罰穿羽絨歎加料麻辣火鍋 (13:5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16日

無綫綜藝節目《開心大綜藝之暑假玩到盡》昨(15日)晚播出,首集嘉賓分成兩隊,大玩水上競技遊戲,黃美棋、蔚雨芯、陳嘉桓及林秀怡在郭子豪及周志康率領下,組成「康豪隊」;游嘉欣、羅毓儀及黃婧靈(波波)則由楊潮凱、翟威廉帶領下,組成「威潮隊」。眾人每個回合豁出去玩到盡,連主持林盛斌及區永權亦玩埋一份,場面混亂又搞笑!經過數輪混戰後,「威潮隊」最終慘敗,要在30幾度高溫下,穿羽絨戴冷帽吃「加料」麻辣火鍋。

「威潮」隊落敗主因,全因3名小花隊員全是「老鼠屎」,原本領先一個回合的「威潮」隊,因為波波在上訴環節出茅招「搬龍門」失分,令「康豪隊」追成平手;在另一個類似水上接龍的遊戲環節,波波、游嘉欣及羅毓儀多番失誤,被兜頭兜面淋水。先是羅毓儀指「避孕套」可戴在頭上,再有波波篤錯灰「誤殺」隊長楊潮凱,以及游嘉欣多番語塞忘詞。

由於游嘉欣在上一個掟Cream環節,已論盡跣倒,如今再度失誤,即獲Bob封為「游嘉Kick」,Bob笑稱:「次次都喺你度Kick住咗嘅,你唔好叫游游啦,叫Kick Kick啦!」全程表現精靈的黃美棋,在跳呼拉圈環節因身高問題意外受創;之後再遭「豬隊長」郭子豪擺烏龍慘遭壓倒地上,堪稱本集「慘情之最」。

男子組方面,翟威廉成為眾矢之的,事緣在「勁滑射手球」環節,翟威廉意外撲倒蔚雨芯,即時遭「圍攻」兼令「威潮隊」被扣分;之後的掟Cream環節,翟威廉再被「針對」,被指「彈弓腳」遭瘋狂掟Cream,最終面目全非,相當搞笑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