聲夢畢業騷|炎明熹遭失眠困擾險失聲 何晉樂公告戀情 (15:17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16日

一連四場《聲‧夢飛行 First Live On Stage》昨(15日)晚結束,薛家燕及大女石祐珊、郭可盈及女兒林天若、莊思明、周家蔚等支持,導師李幸倪 (Gin Lee)、江海迦 (AGA)、衛蘭 (Janice)、林欣彤(Mag)及周柏豪擔任嘉賓。尾聲部分,學員大合唱《拼圖》,文凱婷(Aeren)、潘靜文(Sherman)、詹天文(Windy)及林君蓮忍不住感觸爆喊。

Rock與Gin Lee手拖手合唱《天黑黑》,唱畢二人忍不住落淚,Gin Lee大讚Rock終於唱到,Rock表示唱此歌落敗後,Gin Lee曾致電給他,2人講足兩小時,令他感覺到不是孤單一人,Gin Lee說:「我只想講無論如何,支持和惜你的心永遠都不會變,不過在這個台,你除了多謝我,好似想多謝另外一個人。」Rock即道:「在比賽期間,我的女朋友都好支持我,她為人比較低調,但好多謝她好包容我,I Love You baby!」

Gigi及鍾柔美(Yumi)分別與Janice合唱《Million Reasons》及《就算世界無童話》,Gigi被Yumi爆料曾試過傳英文短信給Janice,卻弄得Janice不知短信想講什麼,Gigi表示因不懂以英文表達而要靠翻譯,Yumi笑道:「果然火星文只是得Gigi先睇得明。」

Gigi表示唱了4場,差不多已失聲,更自爆比賽結束後直至開騷前,一直受失眠困擾,她說:「見演唱會逼近,心想『死喇』,所以想盡辦法去瞓,結果都瞓不到,朝早姑丈拉我去跑步,才能維持體力,但演出都有少少失誤,覺得表現不是好好,得50、60分,比首場進步加多5分,就是與觀眾交流多了。」

問失眠是否因入行太大壓力?她說:「我也不知壓力來源,可能太多想法,家人買了補健品給我幫助睡眠。」她稱之後準備拍劇,要看多些電影磨練演技,但暑期功課仍未做完,也要開始趕工。

Rock表示女友到場支持,故想隆重一點在台上多謝女友,體諒他比賽很忙又煲湯給他飲。拍拖一事很多粉絲都知,因知道他未有心理準備公開,還好好幫他守秘密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