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賣隊友系列|遭姜濤Edan貼「面鬆」照 盧瀚霆反擊:想開戰嗎? (15:56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16日

人氣王姜濤今午在Instagram突然向隊友盧瀚霆(Anson Lo)講「對不起」,原來他在Ig限時動態貼了Anson Lo的「黑圖」,相中的Anson Lo正在跳舞,但跳到頭髮亂了兼「面目全非」,之後呂爵安(Edan)﹑李駿傑(Jeremy)﹑柳應廷(Jer)和邱士縉(Stanley),在WhatsApp群組瘋傳該相片,Edan抵死留言:「這是我認識的教主嗎?」Jeremy則笑稱:「這個是浮屍。」Edan再留言:「表情之鬼。」Stanley留了3個爆笑emoji,Jer反應極大「嘩」了一聲,然後姜濤留言笑Anson Lo:「你塊面都幾鬆。」Anson Lo亦不甘示弱,在Ig限時動態標註姜濤﹑Stanley﹑Jeremy和Edan,並寫道:「想開戰嗎?」另外,Edan在Ig限時動態轉發帖文,並指認識姜濤3年,對方依然串錯他的英文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