勝《自殺特攻》|《爆機自由仁》美首周末收2.2億超預期 (16:06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16日

上周五美國共3部新片上映,《死侍》賴恩雷諾士(Ryan Reynolds)伙拍《雷神奇俠4》導演泰卡韋迪迪(Taika Waititi)及《獨行殺姬》女星祖迪高瑪(Jodie Comer)主演、《翻生侏羅館》桑里維(Shawn Levy)執導的《爆機自由仁》(Free Guy),單日收1050萬美元(約8190萬港元)稱冠。今日再有首周末的票房數字,《爆》片3日收2840萬美元(約2.2億)港元,超出預期。

男主角賴恩雷諾士前日在社交網透露迪士尼已落實開拍《爆機自由仁》續集。此片甚至比之前一星期的票房冠軍《自殺特攻》成績更好,後者首周末收2650萬美元(約2億港元),當時有評論指或與Delta變種病毒個案上升、影響觀衆入場意欲有關。另一方面,《自》片是戲院與影視串流平台HBO Max同步上映,或對票房亦有影響,據報道《自》片第2周票房下滑了70%,10日累收4290萬美元。至於《爆》片會在戲院上映45天後,才會在串流平台Disney+上架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