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跟新導演合作|鄭中基陪仔女去Camp 笑囝囝麻甩 (18:0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16日

【今日直擊】鄭中基錄影ViuTV音樂節目《Chill Club》,今次是他首次上該節目做嘉賓歌。鄭中基透露其頻道已有30萬訂閱人數,為答謝大家支持,會舉行實體活動,詳情稍後再公布。另外,他已拍完賀歲片《闔家辣》,電影正做後期剪片,由於電影講述香港這2年疫情發生的事情,希望上映時緊貼香港事情,有需要也會補戲。

鄭中基表示目前有另一部電影接洽中,他說:「未見過一個劇本開心又好笑,我負責演出,由新導演執導。」近年他喜歡與新導演合作,自言因為拍戲多年,會習慣自己演繹方式:「來來去去得幾個演繹方法,但新導演有新想法和要求,會有新火花。」

今年暑假,鄭中基陪子女去summer camp,讓他們放電,他指兒子是穩陣派,不及女兒大膽勇於嘗試,不過飲食方面則相反,兒子不會揀飲擇食,還取笑兒子麻甩,他說:「很開心兒子陪我去茶餐廳,好溫馨。」他和子女有很多活動,最近陪他們打籃球,稍後更可能合唱,因為仔女要求他作歌,由他主唱,仔女負責rap,中基說:「我叫他們先練好廣東話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