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大叔》帶挈工作量急增 徐㴓喬狼狽出街被要求合照 (18:27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16日

【今日直擊】由Twins擔任星級代言人的醫學美容品牌旗艦店開幕,雖然二人不在港,但特意拍片祝賀。憑港版《大叔的愛》人氣急升的徐㴓喬(Asha),則獲邀擔任開幕嘉賓。

Asha自認貪靚,而且愈大愈貪靚,現在一星期會做1、2次Facial,每晚亦會花至少1小時清潔面部。問她是否不化妝便不出街?Asha笑指平時出街會化妝,但奈何每次都是在不化妝,去完健身、樣子狼狽的情况下,才被人認出兼要求合照,她說:「不介意,多謝大家這樣都認得我。」Asha對臀部仍未滿意,即使現在常做gym,都很難減,她說:「我現在臀圍36、37吋,想修直一點,看上去平均些,至於上圍我很滿意。」

《大》劇受歡迎,Asha坦言帶挈她工作量激增,至於身價可有上升?Asha最開心多了人認識自己,酬勞不清楚,交由經理人洽談,她說:「經理人覺得我值多少便多少,稍後我會有一個節目出街,詳情未能透露,總之是我平時無機會接觸的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