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救星|林作遭七仙羽亂棍狂毆 裕美林母世紀飯局火藥味濃 (19:52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16日

ViuTV全新節目《七救星》今(16日)晚11時首播。節目由人氣急升的玄學家七仙羽(七師傅)擔任主持,在助手陳安立(Brian)、王頌茵(Kathy仔)協助下,為星級嘉賓度身訂做改運大法,讓他們從困境中尋求蛻變。

首集七師傅嘗試為林作修補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女人:女朋友裕美及媽媽王莉妮的關係。裕美和林母關係向來水火不容,林媽媽嫌裕美背景複雜,深信她跟林作拍拖只因貪錢,就算住在同一大廈,2人也從不往來。七師傅指林作罪孽太深,要化解二人誤會,就先要打走林作身上的孽障。七師傅先企上梳化,然後奮力撲向林作亂棍狂打,愈打愈起勁,之後裕美再加入,令場面失控,捱打後的林作背部通紅,背上更有數條明顯的棍痕。

七師傅與林母初次見面即表現投契,林媽媽更形容七師傅像「失散咗一世嘅妹」,叫七師傅考慮當她的新抱。另一邊廂,七師傅瞞著林母為她和裕美安排世紀飯局破冰,又建議裕美先對林母釋出好意,親自烹調一道餸菜給她品嘗。

飯局起初沒有裕美,林母向七師傅表示不醉不散,豈料裕美突然端著一碟由她烹調的咕嚕肉出現,氣氛瞬間變僵,林母立刻表示:「我減肥,已經唔食(咕嚕肉)都飽啦。」裕美感到委屈,更忍不住流淚。七師傅沒有加入2人對話,只見她雙手合十不停唸經,事後七師傅認真解釋:「我唸嗰本經嘅名叫『難唸的經』,每一家都有一本嘅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