指袁澧林「離譜」|遭謝安琪投訴唔識揀相 張繼聰:男女角度不同 (11:51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17日

張繼聰、朱栢康、袁澧林及朱栢謙,昨(16日)晚於土瓜灣拍攝新戲《窄路微塵》。阿聰表示今次是支持新導演,且故事有意義,講述基層人士如何疫境生存,片中他經營小型清潔公司,受疫情影響生計。

阿聰坦言體會很深,因他去年全年只開了10日工。問到是否損失了9成收入?他說:「不要再提了,去年每個人都艱難,我太太都是,街都出不了,更加不用說工作,幸好有少少底,但都不希望長期這樣,托賴今年有好轉。」

阿聰片中與袁澧林有一段微妙感情,他稱雖然與袁澧林首次合作,但覺得對方很「離譜」,他笑說:「她本身條件已很好,而且態度又好,又聰明、勤力,又練功夫,又有音樂造詣,是很有前途的新人。」袁澧林表示之前上堂,已從阿聰的分享中獲益良多。

另外,談到遭太太謝安琪投訴不懂揀相?阿聰笑指情趣而已,他的唯美角度已用在娶對方上,他說:「男仔同女仔揀相角度很不同,我覺得靚,她未必覺得,所以我懶醒揀張沒有樣子的,點知都是收到投訴,其實都是想互動一下。」

正演出舞台劇的朱栢康,趁休息一日抽身拍攝,他說衡量過能力上應付到才接拍,不擔心會演到精神分裂,不過前日完成拍攝後,返到屋企便要即刻記返舞台劇的台詞,「因為台詞是海量級,所以要做足準備。起初排練時面對兩位巨人都很大壓力,但排了兩星期後已開始熟習,大家對我也很包容。(滿意自己表現嗎? )我有少少驚訝,觀眾很投入和喜歡,而一個演出要完整,一定要看觀眾反應,很好地出來的效果都中晒我們想要的Point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