薛家燕讚《聲夢》鍾柔美跳唱皆精:發揮淋漓盡致 (14:3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17日

【今日直擊】薛家燕邀請王梓軒及其音樂節目《演鬥聽》團隊鄭嘉嘉、咖啡因公園、dR.X黃浩邦,擔任電台節目嘉賓,梓軒大讚家燕姐夠義氣,迎接孫仔出世前夕,還上《演鬥聽》擔任評判,又爆姜麗文和吳業坤(坤哥)在家燕姐面前爭寵:「真抵死,姜麗文夠膽講,家燕姐在她夢中出現幫她洗白白;坤哥就說家燕姐是他杯茶和點心。」

家燕聞言哈哈大笑,但稱評分沒有偏心:「坤哥說見到我便起痰,唱作了一首《燒賣》,又唱得幾好喎!若然我在姜麗文夢中出現就大鑊嘞。」

憑《聲夢傳奇》而為人認識的鍾柔美(Yumi),有份演出聲夢畢業騷,家燕姐前晚捧尾場,她指Yumi是旗下藝術中心的學生,看著她從小成長,現在演藝路上取得好成績,替對方高興。

家燕姐昨天也在Ig貼了和Yumi合照,並寫道:「昨(前)晚去睇《聲‧夢飛行》演唱會,見到一班聲夢新秀,演出得非常落力,個騷非常之精彩!一班聲夢新秀經過TVB呢年嘅訓練,每位都表現出超水準,我特別欣賞我嘅學生Yumi,見到佢喺台上跳唱皆精,發揮得淋漓盡致,我真係好開心!期望一班聲夢新秀有更多演出,更好發展,在樂壇上發光發亮!」

 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