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姐真人騷玩水底寫真 跟ViuTV《美選D.n.A》撞橋? (16:16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17日

無綫港姐真人騷節目《We Miss Hong Kong STAY-cation晉級賽》,昨晚(16日)播出一集,除了有師姐歐陽妙芝擔任導師,教佳麗如何在Catwalk中展現美態外,更有險象橫生的水上Catwalk,以及美感十足的水底寫真。

先講水上Catwalk,4組佳麗要鬥快在不穩定的水上浮板,優美地完成Catwalk;由於難度頗高,加上現場頗大風,拍攝時險象橫生。除了邵初、劉珍寶、王嫿嫿、梁允瑜、楊培琳、陳聖瑜、宋宛穎、伍韻婷及梁凱晴表現較為淡定外;張嘉倩及莫韻諰不斷尖叫,關楓馨、戴佳敏、葉靖儀、王嘉慧及盧淑儀步步驚心,余詠童及陳懿德則最陰公,先後失足跌入水池。

辛苦捱過一關的佳麗們,來到水底寫真挑戰,再度遇上難關,雖然正式比賽前有20分鐘練習時間,但由於現場不諳水性的佳麗頗多,眾人要符合大會要求跳入水底,鬥擺靚甫士的同時,更要面露笑容及保持雙眼張開,絕非易事!節目所見,粉紅組的佳麗最為「驚青」,朱綽盈嚇至扁嘴大叫兼哭紅了眼,王嫿嫿則在練習期間多番「縮沙」,師姐張秀文見狀,即車輪轉安撫組員及耐心從旁指導。

率先完成挑戰的橙組,整體表現亮麗,過半數組員落到水底表現淡定,陳聖瑜更是超水準演出,不但做出翻滾動作,更自信十足地展現笑容及美態!王嘉慧及莫韻諰的雙人寫真表現亦甚有美感,且默契十足。

事有湊巧,今次港姐真人騷的水底寫真,被發現跟ViuTV在2016年的選美節目《美選D.n.A》撞橋,當年ViuTV亦曾為佳麗拍攝水底寫真,而大熱的張沛樂(沙律)在水底盡展驕人身段,並獲得高分數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