將家人放首位|張敬軒自覺虧欠父母:覺得他們老得很快 (16:4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17日
將家人放首位|張敬軒自覺虧欠父母:覺得他們老得很快(拍攝:鍾偉茵,剪接:鍾偉茵)

張敬軒昨晚(16日)出席《怒火》首映禮時透露,已有4、5年沒有拍電影,若有適合角色也有興趣參演,他說:「打打殺殺太重型,不過若有導演大膽找我拍動作片,我會勤力做準備,但我較喜歡拍開心搞笑的角色。之前都有導演找我客串演出,當時要做音樂,不想接拍後因沒時間準備,演得不好,希望明年有機會再拍電影。」

提到今年是他入行20年,他感觸地表示現在會將家人放首位,工作排第2位,因為這20年未停過工作,太虧欠了兩老。為何突然如此感觸?軒仔說:「疫情關係,很久沒見父母,突然覺得他們老得很快,加上近年身邊有朋友離世,覺得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更重要,錢是掙不完,努力工作是需要,但也要多與父母同住,我來了香港20年,證明20年沒同住過。(會否安排父母來港生活?)媽媽很喜歡香港,但爸爸不喜歡,他的朋友和生活圈子都在廣州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