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怒火》首映禮|李璨琛憶被陳木勝鬧爆往事 譚耀文跟甄子丹講「我愛你」 (17:1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17日

李璨琛(Sam)、譚耀文和陳家樂等,昨晚(16日)出席陳木勝(Benny)遺作《怒火》首映禮。李璨琛讚陳木勝無脾氣,不過也曾被對方狠鬧,他說:「和Benny合作拍《特警新人類》,Benny對住我、吳彥祖、謝霆鋒和馮德倫幾個百厭星,也沒脾氣,還和我們打成一片,但有幕我們從天台躍下,拍攝時仍在玩,互相推撞,結果我撞到個頭,即時被他鬧到飛起,他說『拍動作片,唔可以玩,要專心 』。」

譚耀文表示在戲中跟甄子丹有幾場對手戲很深刻,其中一場在廁所內跟對方講「我愛你」,他說:「好耐無同男仔講過。(有否起雞皮?)沒有,當同個仔講。」今次是他首次和Benny合作,透露電影拍到最後,已察覺Benny面色不太好,事後聽工作人員說Benny其實不舒服,他會永遠記得Benny親切的笑容。

陳家樂投資價值5000多萬元的豪宅新樓盤,最近終止交易,他指自己不懂投資,交由家人負責,他說:「多謝老闆鼓勵我置業,續約時借了錢給我,加上自己的儲蓄。(再入巿?)要問家人,但想和家人住同區,大家有個照應。」

相關新聞:孖拉姑撐兒子新戲 謝賢自爆好耐冇見霆鋒同兩個孫

相關新聞:身形弗爆|周勵淇10月返內地拍劇 媽咪家傭幫手湊B仔

相關新聞:將家人放首位|張敬軒自覺虧欠父母:覺得他們老得很快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