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祝66歲生日|疫情反覆 陳美齡跟家人團聚計劃一拖再拖 (17:4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17日

【今日直擊】陳美齡(Agnes)今日在觀塘綵排9月舉行的演唱會,大會推出生日蛋糕及派大利市,預祝周五(20日)她的66歲生日;Agnes也禮尚往來,向工作人員派利市及請吃曲奇。Agnes透露正日生日會跟家人食飯慶祝,生日願望疫情盡快過去,可以跟家人團聚。

Agnes表示疫情爆發1年幾,香港情况已緩和,但日本仍然有不少病例,3個兒子身處美國加州疫情反覆,他們留家工作一年,近來終可返回辦公室,但最近因多人感染,又要面臨封城抗疫,令到一家團聚計劃一拖再拖,她說:「本來大仔和三仔,打算11月回日本探我,但好多隔離措施,他們不能請太多假,奈何老公沒有美國簽證,反而我有美國簽證和香港身分證,可以跑來跑去探親,現在考慮放棄老公,12月獨自赴美探3個仔,好掛念他們。」問到抱孫是否生日願望之一?她笑言:「抱孫是永遠的願望。」

今年是Agnes入行50周年,她指自己最近不停反思,非常感恩獲歌迷擁戴、觀眾關注,人生路上好多貴人相助,希望透過自己的歌聲,向各方衷心致謝。她已為音樂會設計了歌單、邀請嘉賓,沒想到大會為她後加跳舞環節和4D特效,還好距離演出尚有1個月時間,她有信心做場精彩演出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