勝負唔重要|親自向曾志偉推薦遊戲節目 李思捷:有競爭係好事 (19:09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17日

【今日直擊】由李思捷監製兼主持的遊戲節目《思家大戰》,今日於電視城舉行拜神儀式,首集邀請到湯怡、陳家樂、吳浩康及泳兒等擔任嘉賓。思捷稱已3年沒有返電視城,對上一次已是2019年宣傳劇集《她她她的少女時代》。

他表示在公司有兩個願望,第一個《今晚睇李》已經做了,另一個就是做遊戲節目《Family Feud》,他說:「這個節目已有45年歷史,有75個國家做過,我10歲已開始看,很開心公司今次買了節目版權。每集勝出終極遊戲大獎的一隊可獲5萬元獎金,節目總共會送出100萬元獎金獎品。」

問到是否召喚他回巢打仗?思捷說:「又不要這樣說,我向來覺得有競爭是好事,一個台玩晒邊好玩?這樣才健康,勝負不重要,有人講吓都好。若成功的可以值得驕傲,不成功再來過。至於做多少集要視乎觀眾反應。(有收視壓力?)我對節目有信心,亦都要我滿意才能出街,起碼我做完昂高頭出這個門口,但收視要看天時、地利、人和。(親自向曾志偉推薦節目?)是,其實5年前我已向公司推薦過,但時代不同,就算那時志偉在都未必做到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