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向老公發脾氣|湯怡產後出關搵奶粉錢 唔抗拒母女檔拍廣告 (19:43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17日

【今日直擊】由李思捷主持的遊戲節目《思家大戰》,今天於電視城舉行拜神儀式,首集邀請到湯怡、陳家樂及泳兒等擔任嘉賓。湯怡產後首次公開亮相,見她狀態回勇,她說距離目標體重尚欠8磅,她說:「女兒明天便兩個月大,很開心終於出關,因坐月時每日都做同樣事情,又要餵夜奶,搞到睡不好。」

湯怡說工人姐姐因一些原因未到港,所以她返工時,B女就交由奶奶幫忙照顧,她收工後馬上趕回家。出門時可有感到不捨?她笑說:「不多不少都有,我現在還是餵人奶,不過都想慢慢減,因已開始復工了。(捨得錯過BB成長階段?)盡量配合,但都要搵奶粉錢。」湯怡不抗拒將來跟女兒以母女檔姿態拍廣告。

湯怡又自爆有少許精神緊張,老公麥秋成每天工作返家,她都要老公全身消毒,才可觸碰女兒,並承認坐月期間受荷爾蒙影響,向老公發脾氣,幸得對方體諒,還幫手湊女。

相關新聞:勝負唔重要|親自向曾志偉推薦遊戲節目 李思捷:有競爭係好事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