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狼人」缺席|吳彥祖現身《回憶潛行》洛杉磯首映 (18:54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18日

「狼人」曉治積曼(Hugh Jackman)主演的《回憶潛行》(Reminiscence),香港時間今早在洛杉磯舉行首映禮。導演麗莎采兒(Lisa Joy)率領一眾演員:飾演Watts的丹迪紐頓(Thandiwe Newton)、飾演Saint Joe的吳彥祖等踏上紅地氈。上次吳彥祖缺席倫敦首映禮,今次在洛杉磯則未見曉治積曼蹤影,他倆在片中據悉有對打場面,都可說緣慳一面。

《回憶潛行》導演麗莎采兒曾拍美劇《西部世界》,故事講述不久將來的美國邁阿密,因全球暖化幾乎被海洋淹沒,住在迷失之城的私家偵探Nick(曉治積曼飾)擁有讀心能力,能夠潛行客人心靈世界,協助找回失落記憶。神秘女客人Mae(莉碧嘉費格遜飾)出現,徹底顛覆他的人生,更令他產生一種不能自拔的執念。Nick鍥而不捨追查Mae失蹤真相,與此同時捲入不為人知的陰謀。此片將於明日在港上映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