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主角唔見人|得獎片《安妮特》首映 瑪麗安獨撐大局 (15:4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19日

上月在康城影展奪得最佳導演殊榮的《安妮特》(Annette),由《巴黎聖騎士》里奧卡哈斯(Leos Carax)執導,《粉紅色的一生》金像影后瑪麗安歌迪雅(Marion Cotillard)伙拍《星戰》系列阿當戴華(Adam Driver)主演,剛於香港夏日國際電影節放映,昨日在洛杉磯舉行首映禮,女主角瑪麗安歌迪雅獨撐大局,未見導演里奧卡哈斯及男主角阿當戴華的蹤影,反而《波叔出城2》女星瑪莉亞巴卡路華(Maria Bakalova)有來撐場。

《安妮特》以搖滾樂隊Sparks如夢似咒之樂,詠嘆婚姻故事,講述阿當戴華飾演棟篤笑匠以自嘲幽默博得觀眾哄笑一時,貴為歌劇天后的妻子瑪麗安歌迪雅唱盡垂死悲情,令樂迷揮淚良久。事業一沉一浮令夫妻關係遽然生變。由俗世浮華流入超現實憂鬱夢魘,以巴黎的魔幻瘋狂渲染洛杉磯的激情荒誕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