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姐2021|朱玲玲林大輝擔任評判 梁允瑜王嘉慧變「容易受傷的佳麗」 (21:0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19日

【今日直擊】《2021香港小姐競選》20位候選佳麗,今天會晤5位大會評判,包括朱玲玲、王幼倫、林大輝、劉偉強及余錦基,無綫高層曾志偉、樂易玲及何麗全亦有到場。朱玲玲和王幼倫首次見佳麗,朱玲玲讚她們平均都靚,見面時會深入了解她們性格、內涵和表達能力。王幼倫則認為除美貌與智慧外,善心都很重要。

談到當中有「爆粗佳麗」,可會影響印象?朱玲玲表示看不懂中文,所以沒有留意報道,她說:「美貌固然重要,智慧也不一定要去到博士,重點是懂得突出自己,面試印象很重要,要得體。」

(1)梁允瑜與(13)王嘉慧同病相憐,梁允瑜左腳腳踝用繃帶包紮,兩人成為「容易受傷的佳麗」。梁允瑜表示因近日沒有吃飯,只吃雞胸,練舞時感到無氣力兼抽筋而不慎拗柴,擔心影響演出,希望快點康復。談到要會見評判,梁允瑜有少許緊張,問到會否擔心過往負面新聞影響評判印象分?她說沒辦法,已是過去的事,並幽自己一默:「食魚蛋都是香港地道文化,應該傳開去。」

兩位大熱佳麗(3)陳聖瑜和(15)梁凱晴的自選服飾,較其他佳麗密實,她們表示想呈現斯文、大方形象,加上要見評判,穿得莊重一點。陳聖瑜表示見評判不緊張,最緊要淡定。反而梁凱晴有少許緊張,希望能發揮自然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