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當揼本|MIRROR成員邱士縉31歲生日 粉絲設計「巨龍巷」「巨龍巴」賀壽 (21:3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19日

男團MIRROR人氣高企,12位成員各擁大批粉絲支持,明天(20日)是暱稱「巨龍」的邱士縉(Stanley)31歲生日,粉絲們送上驚喜!今日有一輛印有Stanley肖像的巡遊巴士行駛鬧市,車身不單貼上「Stanley Yau」及「Happy Birthday」等祝賀字句,並印有粉絲們對Stanley的心聲及說話,整個祝賀廣告設計有型兼夠潮,於鬧市穿梭期間相當曯目,吸引大批市民拍照。

據知今次巡遊巴士,由一位廣告公司老闆兼Stanley粉絲親自設計及安排,將於不同區域連續行駛4天,平日租用此巡遊巴士,價錢高達3萬元一日,加上司機薪酬,此4日就花了約15萬港元。

除了巡遊巴士賀壽外,在介乎油麻地碧街及登打士街的一條行人巷內亦有驚人發現,整條行人巷貼上Stanley的巨型祝賀廣告,一字排開非常搶眼!這條行人巷人來人往,貫穿旺角及油麻地的必經之路,平日張貼不同類型宣傳廣告,今次該廣告公司老闆亦於暑假這個黃金檔期,特別抽起整條行人巷的廣告位置,獨家為Stanley賀壽,認真有心思。

不少途人見到Stanley連環祝賀廣告,「逼爆」整條巷都大感好奇,不少網民在討論區熱議,有fans將這段行人巷命名為「巨龍巷」,巡遊巴士則叫「巨龍巴」,甚有創意。

Stanley入行前是舞蹈員,他憑《全民造星》出道,起步較為慢熱,但他參演的劇集獲不俗評價,且愈戰愈勇,累積一班忠實fans。夢想做演員的Stanley,有份參演港版《大叔的愛》,除了男主角呂爵安、盧瀚霆及黃德斌的演出掀起話題外,飾演他們同事Louis的Stanley扮演賤男一角,演技自然搞笑,獲得不少好評,人氣亦隨之急升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