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怒火》成本年香港電影開畫票房冠軍 甄子丹︰相信陳木勝會好自豪 (19:32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0日

甄子丹、謝霆鋒主演、已故導演陳木勝執導及監製的電影《怒火》,昨天(8月19日)在港上映首日大收140萬票房,連同優先場累積達170萬票房,成為2021年開畫票房最高及入場人次最多的香港電影。

身在外地拍戲的甄子丹表示感激:「多謝觀眾捧場,個個演員都做得好好、盡心盡力,相信陳木勝導演在天堂應該都會好自豪與感到安慰!原本導演第一版剪成3個小時,第二版剪成兩個小時,有些戲分好遺憾被刪剪了,包括有兩場我好喜歡的戲在內,不知道電影公司將來會否在DVD重新收錄呢?凡事只要用心、盡自己能力,一定會做得好!」

《怒火》之前在內地搶閘上映時,連續21日榮登票房冠軍,暫時累積票房勁破8億7千萬人民幣(約10億4千萬港元),成為今年內地評分最高的動作片。電影同時獲國際性影展肯定,接連入圍蒙特利爾奇幻電影節及紐約亞洲電影節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