披荊斬棘的哥哥|言承旭拒聽假話哽咽 黃貫中享受比賽 (22:19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0日

內地節目《披荊斬棘的哥哥》今日播出第3集,節目中33位哥哥分成8組,為即將上演的「太空留言板演唱會」閉關苦練。其中黃貫中(Paul)與言承旭、張雲龍、陳輝、劉瑞瑞組成5人部落表演《淒美地》;張晉和高瀚宇、白舉綱合組「說唱演」組合演繹歌曲《MMA》。黃貫中遇上首個難關,被音樂總監直斥表現鬆散,言承旭亦指隊友沒有交出真心,團隊氣氛一度陷入低沉。

張晉領軍的「說唱演」組合,在搶歌環節成功奪得《MMA》。提到當選隊長,張晉笑言全因自己年紀大,又直言兩位隊友個性神經質、容易激動,因此需要適當時候穩定軍心。製作組建議「張晉部落」起用格鬥式八角籠舞台,展現《MMA》的打鬥元素,隊友們非常興奮,張晉卻點出憂心之處:「打完這段是沒辦法唱歌的,因為這個(武打)比跳舞累很多。」豈料白舉綱卻直指打功夫不太累人,張晉聞言認真反問:「你打過嗎?我們以前武術表演時,是喘得話都不能說,如何唱歌?」雖然各有想法,不過張晉在深思後盡展隊長風範,不但願意配合團隊,更透露被隊友的熱情打動,最後玩成一團,有默契。

黃貫中的5人部落亦面對同樣問題,音樂總監陳偉倫視察他們排練後,認為表現鬆散、令人失望。隊員言承旭坦言缺乏信心:「Paul哥他們說我做得不錯,其實我覺得我們沒有聽到很真實的聲音。」言承旭因此主動集合成員剖白心聲,希望眾人不要過於美化大家表現。黃貫中耐心靜聽後表示贊同,同時向隊員表示:「我只有一個要求,大家別想淘汰這個事情,可以嗎?我覺得這個(想法)會影響我們的表現。」經過一番交流,《淒美地》團隊變得更有凝聚力,迎來第一次的完美練習,令人鼓舞!不過在下期預告中,隊長陳輝透露排名不理想,其中一位哥哥更有可能需要暫別舞台,此時黃貫中主動提出:「讓我來做。」其後言承旭泣不成聲說:「你知道那個感覺……我很難得我會遇到這麼好的團隊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