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樂文江𤒹生新歌《虎道門》MV型爆燈 網民︰正副隊長組合無懈可擊 (13:26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1日

MIRROR隊長楊樂文(Lokman)與副隊長江𤒹生(Anson Kong,AK)合唱的新歌《虎道門》昨日推出,MV於晚上9時在MIRROR官方頻道首播。「虎道門」是指舞台兩側入口。MV開始時,Lokman與AK從台下兩端,穿過虎道門,走向舞台中央。AK型爆坐在貨車頂出場,Lokman似感受到殺氣,從二樓位置走出來跟AK對視。兩人忘我地勁舞連場進行對戰,加上現場佈景及兩人一身東洋味打扮,予人日本暴走族的感覺,非常熱血。Lokman在MV中有大量騷肌鏡頭,十分搶鏡,有粉絲就不滿AK未有騷肌肉。

MV推出15小時,觀看次數已超過22萬次。不少歌迷大讚Lokman和AK在MV中非常有型,表示「正副隊長呢個組合太無懈可擊」、「正副隊長的chemistry熱血有火」、「這次新歌曲《虎道門》很新鮮,很有突破」、「正副隊長呢個組合好正,成個MV用心製作,曲風也特別,成件事好型呀,超喜歡」。首次出歌的Lokman亦獲粉絲大讚「Lokman隊長聲、色、藝俱全!值得擁有更多演出機會!真係太型啦」、「隊長RAP得好正!希望日後見到佢嘅Solo歌啦﹗Lokman第一次嘅新歌一定要撐!要畀其他人知道鏡仔個個都跳得唱得」。

相關新聞︰MIRROR正副隊長新歌MV鬥型 Lokman自爆與AK有男人的浪漫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