邱士縉偕女友「巨龍巴」前打卡︰謝謝你們的支持 (15:39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1日

MIRROR成員邱士縉(Stanley)昨天(8月20日)31歲生日,獲粉絲送上生日應援,豪擲15萬租用印有Stanley肖像的巡遊巴士「巨龍巴」於鬧市行駛4天。Stanley帶埋女友李炘頤(Alina)在巴士前打卡,並在社交平台分享照片及發表感言。

他說︰「又一年充滿愛的生日。幸運的我,入行三年,身邊很多善良的人都願意幫助我,愛我。無錯,係你呀,係你呢,唔好四圍望。不論是工作上合作過的人,身邊的朋友,支持我的粉絲,還是喜歡過我的觀眾們,所以無錯,係你呀﹗真的真的謝謝你們,沿途上不同的支持,成就更好的Stanley。呢個世界還有很多愛,亦很需要愛。有人說,慶幸這個年頭有我們的出現,我們又何嘗不是有你們的支持呢?感謝每一位到場打卡的teamstanley,感謝每一位支持過我的朋友,感謝幫忙籌備今次活動的admins和設計團隊,感恩生命中每一位teamstanley的出現。請相信我,我會繼續努力,做好每一個作品,演好每一個角色,唱好每一句,繼續帶歡樂給你們。」

Alina在社交平台上載與Stanley的合照,留言︰「生快呀三十一歲的大佬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邱士縉 李炘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