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神奇小子|吳君如稱票房達1200萬穿鯊魚泳衣見人 (16:3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1日

電影《媽媽的神奇小子》8月12日上映至昨天(8月20日)的累積票房達800萬,吳君如、梁仲恆、林家熙、導演尹志文以一身劍擊運動員裝扮現身,到戲院向觀眾謝票。

君如計劃每次穿上不同的運動員裝束出席謝票活動,包括劍擊、羽毛球、乒乓球及空手道,藉此向參加東京奧運的港隊運動員致敬,及為參與殘奧的港隊打氣。她說︰「張家朗在花劍項目奪金,我便想扮劍擊選手。我請女兒同學的媽媽助我找一套合穿的劍擊手裝,很辛苦才找到,然後發現面罩很重,要學習穿上這身打扮。」君如表示如票房達1200萬,她和演員、導演會穿鯊魚泳衣見人。提起女兒陳是知,君如指女兒喜歡跳舞,對運動興趣不大。「我曾迫她習泳,最後還是放棄。」

劉德華曾年捐10萬資助本地殘疾運動員,君如認為政府現在對運動員的支援比從前好。她說︰「可能因為有《媽媽的神奇小子》這部戲﹗我知有私人團體加碼,是好事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