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輯獲頒白金唱片 陳凱詠首開騷宣布12月登Star Hall舞台 (16:5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1日

陳凱詠(Jace)昨晚舉行入行首個音樂會,緋聞男友顧定軒、江𤒹生(Anson Kong)現身捧場。Jace跳唱《天生二品》炒熱氣氛,隨後又換上桃紅色露背裙獻唱《IWish》、《想突然》等歌曲,演出嘉賓方面有陳詠桐(JC)、曾比特及組合「石山街」。

獻唱新歌《沒有無緣無故的恨》前,Jace稱難預計何時能再開實體演唱會,因此很珍惜這次演出,惟她在安歌時卻宣布12月舉行兩場Star Hall演唱會。音樂會期間,大會向Jace頒發白金唱片,表示其大碟《Processing》破白金銷量。

Jace騷後稱表現可更好,但反應100分。她自言已為12月的演唱會緊張,希望屆時會有更多突破性演出。談到一身打扮,Jace自覺很性感,有點不習慣。她說︰「我很粗魯,同事提我不要大動作。我已做足安全措施,不會泄春光。下次更性感?不在這方面,我會在音樂及舞藝上尋突破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陳凱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