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夕收到千字情書 葉璇跟圈外男友蜜運 煲5小時電話粥 (14:04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2日

現年41歲的葉璇,自從跟內地男友「小默先生」前年分手後,雙方維持朋友關係,近日葉璇似乎再有愛情滋潤,她由月初開始在微博連環貼出多個甜蜜帖文,由「什麼樣的兩個人才適合攜手到老呢?就是——那個一開始你就愛上了的人,然後就完全心無旁騖了。這兩人都不願意再看別人一眼,就是想終身廝守了,這樣的人適合生死與共。」到月中時,她又自爆:「紀念此生最浪漫的一個七夕節,收到了最真摯浪漫的千字長情書,永珍吾愛。」

之後又再出Po:「他像是一個沉穩的獵人,對於看中的獵物,花多少心思來編網,花多少時間來等待,他都不驕不躁,徐徐圖進,務必一擊即中一舉擒獲。」到了8月19日,她再在微博發文:「紀念一下煲電話粥到這個鐘點,突破每天五個小時。談戀愛就是一起講廢話。」事後葉璇直認戀愛中,但由於男友是圈外人,故不想太高調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