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媽咪更識搶鏡|羅敏莊8歲女兒陳禛演梅艷芳童年 (15:14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2日

羅敏莊昨(21日)晚於主題公園為舞蹈學校主辦的周年匯演擔任司儀,她的8歲女兒陳禛有份表演。在合照時陳禛擺出不同姿勢甫士,比媽咪更識搶鏡,難怪她年紀小小已獲賞識,在電影《梅艷芳》中演梅姐童年。同場還有劉美娟12歲女兒張日晴、楊思琦9歲女兒楊卓穎及陳倩揚3歲女兒陳希桐,也在不同舞蹈組別演出。

自小已甚有表演慾的陳禛,正學習玩體操和跳爵士舞,她開心表示會跳已故張國榮的金曲《Stand Up》《Monica》和《大熱》的舞步,演出前在家練習和綵排,還笑指媽咪不懂跳舞。羅敏莊指女兒為今次演出相當投入和認真,即使放暑假也沒有鬆懈,每星期練舞至最少3小時,陳禛表示最喜歡跳舞、體操和焗麵包、蛋糕,反而對唱歌不感興趣。

陳倩揚3歲孻女陳希桐首次參與大型舞台演出,表演跳爵士和芭蕾舞。倩揚透露丈夫和兩名兒子全家總動員捧場支持,她還表示丈夫自女兒出世起,已買定攝影器材,準備為女兒從小影靚相留念。她又自嘲沒跳舞天分,但開心女兒找到自己興趣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