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一傑賀「傑少煮意」第100條片 與大馬鋼琴家越洋開唱 (15:32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2日

蔡一傑的YouTube Channel「傑少煮意」開張1年,接近13萬訂閱。為慶祝第100條影片誕生,蔡一傑跟馬來西亞鋼琴家麥漢傑(Ray)越洋開唱,Ray彈鋼琴,蔡一傑唱歌,表演兩首solo歌《獨行派對》和《失樂園》,大批粉絲留言集氣叫蔡一傑開騷,他則漏口風正在籌備新碟。

來自馬來西亞的Ray是蔡一傑歌迷,亦是「傑少煮意」忠實粉絲,他表示學會煮好餸,更多謝蔡一傑在片中教入廚貼士和保養廚具心得;傑少則讚歎Ray鋼琴造詣,惺惺相惜。

蔡一傑對於跟Ray越洋合作,他說:「在音樂上合作非常好玩,佢揀咗我嘅《獨行派對》,原本是一首輕快節拍歌曲,由佢鋼琴版變奏後,出奇地和諧,令我感覺到這首歌曲可以有不同嘅感覺。第二首係我另一首Solo作品《失樂園》,呢首歌曲已經歷超過20年沉澱和時間洗禮,以前唱這首歌曲嘅時候,會有少少幼嫩感覺,現在人成熟了,帶出一份傷感和無奈。可能人成長了,體會多了,經過沉澱後嘅成長係好事,希望我的忠實粉絲和網友們看見我一路以來嘅努力和進化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