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凱琳名模上身走入街市行Catwalk 網民︰冇被鬧咩 (17:3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2日

陳凱琳(Grace)6月初完成無綫綜藝節目《日日媽媽聲》後再次放長假,專心照顧家庭及陪伴兩個兒子。雖然暫別幕前工作,Grace在社交平台就非常活躍,除了分享和老公、囝囝的生活日常外,也會分享一些得意片段。

她繼早前走入港鐵站月台又唱又跳歌曲《下一站天后》,今日就在社交網上載新影片,片中的她身穿黑色西裝褸、粉紅長裙和高跟鞋,托住相機腳架走入街市。不過,她不是買餸,而是擺好腳架和相機,對準角度後就如名模上身,在街市的通道內行Catwalk兼影靚相。

Grace在片段中的英文字幕說︰「當別人問我有多認真對待自己的Instagram事業。我︰不放過每一個拍照機會。」Grace在片段下說︰「去開買餸唔爭…📸 #鄭師奶出巡」蔡思貝、陳山聰、黎美言均留言表示佩服。有網民問︰「咁都得?冇被鬧咩?」Grace回答︰「最緊要有幫襯!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陳凱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