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帶小春雞逃學 黎諾懿不擔心出席率問題︰交了學費就得 (18:3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2日

【今日直擊】黎諾懿今日出席活動時分享育兒心得,他認為小朋友毋須經常返學,自言經常帶4歲兒子黎峰睿(小春雞)逃學。諾懿解釋︰「他可以在外面學習書本和學校以外的知識!其實未有疫情發生前,我已不斷帶他去旅行,讓他見識更多。我贊成可以選擇返不返學,如他將來想做專業人士,就要用心讀書。」諾懿指學校主要教導小朋友邏輯思考、分析及語言運用,但他認為人與人之間溝通和創意最重要,慶幸自己跟兒子學校的教育方針一致。

談到會否擔心學校發現小春雞的出席率問題,諾懿完全不擔心︰「交了學費就得!成績評核就視乎小朋友平日的活躍度、與人溝通及是否合群。我小時候讀書時經常被罵,求學不是求分數,我從來不強迫兒子返學,讓他有快樂童年及自由發揮空間,寧願帶他返Lego Class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黎諾懿 小春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