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姐準決賽︱參與演出撐愛女關楓馨 關禮傑強調對賽果沒影響 (21:54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2日

【今晚直擊】關禮傑今晚現身《2021香港小姐競選》準決賽,支持女兒關楓馨。他坦言心情緊張︰「我來支持一下,讓她學多一點,經歷一下。她也有自信,好好,比我本身有自信。」關禮傑表示會參與演出,跟女兒一齊彈琴,然後由女兒繼續表演,寓意她可以獨立。被問到他參與演出似為女兒拉票,關禮傑說︰「如果有關係的話,我去年都做視帝啦,怎會有王浩信!現在很公平,靠自己、靠能力!」

關禮傑讚女兒有優勝之處︰「她碩士畢業,談吐也比我們從前好。(她應可晉身總決賽?)不知道,看她自己。」關禮傑不知道女兒是大熱之一,指女兒也有壓力,他就叮囑女兒最緊要做好自己,要經得起風浪,好好處理危機。關禮傑表示太太也有到場,但不會上台,否則就似「打茅波」。

相關新聞:港姐準決賽︱何艷娟拒回應3億贍養費傳聞 緣分到會投入新戀情

相關新聞:港姐準決賽︱謝嘉怡一身打扮似錫紙 郭柏妍拒談與吳卓衡緋聞

相關新聞:港姐準決賽︱馮盈盈伙佳麗跳印度舞壓力大︰怕變成千古罪人

相關新聞:港姐準決賽︱陳庭欣莊思明性感上陣 最留意(4)關楓馨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