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楓馨搵星爸助陣惹爭議|陳聖瑜唔覺偏頗 何小慧稱大會公平 (16:57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3日

【今日直擊】《2021香港小姐競選》12位決賽佳麗今天會晤傳媒,其中(20)梁菁琳因身體不適缺席。出身選美世家的(8)宋宛穎於昨晚準決賽問答環節,獲得100%票數完勝對手,她表示沒想過,問答環節一直是她最緊張的,因要在最短時間內想到大方得體答案,對結果感到滿意,亦增強信心,希望決賽有更佳表現。

談到關楓馨獲星爸助陣,可覺不公平?宋宛穎說:「不會,我們對自己才藝表演很有信心,大家表演各有不同,她就有特別嘉賓。」問她於決賽當晚會否叫曾奪1990年澳門小姐亞軍,以及代表澳門來港出戰華裔小姐的媽咪來幫手?她笑指媽咪不再出鏡,但也希望媽咪來看決賽。

大熱佳麗(3)陳聖瑜也不覺得有偏頗,她說每組表演主題不同,紅組需要幫手,不方便出面請人,所以出動爸爸也是不錯選擇。她自覺準決賽表現有少許緊張,幸最後大步檻過。談到好友梁允瑜被淘汰?陳聖瑜表示有少許可惜,覺得對方昨晚表現淡定有自信,口才也不錯,面對負面新聞時,也抱謙卑和知錯能改心態,這已經很好。

相關新聞:獲星爸關禮傑助陣演出惹爭議 關楓馨:唔覺得爸爸係幫手

節目統籌經理何小慧交代梁菁琳缺席原因,她說對方本身是敏感體質,參選期間對很多東西敏感,連拜神大煙都不行,平時也自備食物。她稱梁菁琳已看醫生打針,今早曾返電視城,但見暈又想嘔,可能睡眠不足,先讓對方休息,回復狀態再工作。

談到關楓馨請爸爸關禮傑助陣演出,事後惹網民爭議,何小慧解釋只是該組才藝表演的故事設計,大會很公平,其他佳麗也清楚整個表演。她又透露已安排部分落選佳麗去星夢試音。

談到落選佳麗梁允瑜稱賽制不適合她? 何小慧表示:「我賽後有跟她傾過,她沒想到會被淘汰,我覺得可能之前的負面新聞和腳傷都有少少影響。 」賽制方面,何小慧和項目統籌顧問鍾子綸表示,今年跟以往不同,有5位主席評判,評判除了清楚每個女仔資料外,之前亦逐個見面,以評判的個人角度和審美去畀分,再決定最後12強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