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電競比賽對手爆口角 何猷君:以後會管理好自己情緒 (19:57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3日

已故賭王何鴻燊的四房兒子何猷君,近日出席他投資的電子競技俱樂部手遊王者榮耀比賽,微博今天瘋傳一段影片,片中見到已為人父的何猷君,跟對手的工作人員發生口角。有網民討論事件經過,片段中見何猷君跟對手的工作人員有言語衝突,何猷君還被指挑釁對方,並大叫:「你上來啊!」之後他還激動地指手劃腳,並說:「啦啦啦啦啦啦!打不過我吧!」有網民自稱當晚在場,指何猷君所屬的隊伍輸掉第一局時,何猷君已罵對手是廢物,有網民稱何猷君態度欠佳。

到今天(23日)何猷君在微博發文回應事件,他表示本來不想回應此事,並指是比賽外的一場鬧劇,但當他看到家人受到很多條惡語攻擊,他決定說一下:「第一,本人從未有過辱罵對方工作人員的言行,倒是對方說我的一些言論,相信看過視頻的大家都有聽到吧。第二,e星每一場比賽都在全力以赴,這是對自己及對手及電競的尊敬。我們贏得起也輸得起。電子競技最迷人的就是『熱血』,千萬別讓它『涼』。第三,我以後會管理好自己的情緒,做一個不那麼容易『上頭』的電競觀眾。最後想問,說我人設崩塌的網友,我在互聯網的人設不都是你們說了算嗎?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