暫未考慮母女檔合作 謝安琪做公司財政大臣:見到使費貴會肉赤 (16:57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4日

【今日直擊】謝安琪(Kay)今日到尖沙嘴出席《MOOV LIVE謝安琪》演唱會記者會,宣布將於12月29日假灣仔會展開騷。Kay表示對上一次在紅館開騷,已是兩年前的事,由於疫情反覆,她減少出席公開活動,認為安全和健康要緊,她說:「我個肺不太好,之前試過爆肺4次,屬於高危人士,所以疫情期間,我都深居簡出。」她指這個音樂會談了一段時間,見到最近本地疫情穩定,便決定落實開騷日子。

談到歌曲《離不開》已奪兩個電台流行榜冠軍歌,Kay自爆揸車時獲知喜訊,激動到爆喊,「屋企人問我為何那麼激動,可能他們感受不到,我覺得好難得,做音樂的環境跟之前簽公司不同,現在自資開公司,做事一手一腳去做,辛苦付出有成果,好有滿足感」。

她指自己兼任公司財政大臣,要學習資金運用,故顧慮甚多,她說:「我經常計數,拍完個MV又計,見到使費貴會肉赤,要想辦法再儲錢。我終於發現自己是個要求高的人,以前食米不知米貴,現在知道有分別。」

Kay在社交網分享4歲細女張靖自彈自唱片段,她指女兒正值最得意階段,但未考慮母女檔合作,她解釋:「個女還細,不想奪取她的童真,而且工作環境辛苦,不容易適應,所以有廣告、電影邀請一對仔女參與演出,我都一一推掉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