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曾跟舊愛提婚|李佳芯否認迫婚不遂致分手:標題誇大咗 (17:33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4日

【今日直擊】李佳芯(Ali)、馮盈盈、麥美恩及陸永等,今日到商場宣傳劇集《智能愛人》。Ali日前受訪時,剖白在2018年成為視后後,曾主動向舊愛陳炳銓提議結婚,惟二人步伐或許不一致,男方仍未準備好,最後分手收場。

她否認迫婚不遂:「其實那次是代言美容院的工作訪問,後來卻變成以感情為主封面,這並非我原意,我向來都不多講感情事,但真的不是因結不成婚而分,只是標題誇大了,一定不會因為一個原因,我跟他的事,我們知道便可。」

問到將來再拍拖,會否不敢主動向男方提婚?Ali認為這個年代遇到感覺對的人,就應該去講和做,她說:「我又不覺得女仔求婚不好,其實我沒有求婚,我覺得只要大家是有心,為將來走下去,這個話題一定會講,誰提出也沒關係。(那你有否提出過?)當然有講過,尤其是一段很長關係,大家亦有共識,但何時達成要講緣分。」

有傳她搬入市值3000萬元豪宅?Ali笑指每次她出入某些地方,就會說她搬到該處,她感謝大家關心,她對住很易滿足,夠用便可,現在仍努力儲錢,希望為自己及家人帶來更好的生活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