盼《智能》拍續集 馮盈盈自薦演機械人 麥美恩恨「變性」 (17:4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4日

【今日直擊】李佳芯(Ali)、馮盈盈、麥美恩及陸永等,今日到商場宣傳劇集《智能愛人》。盈盈與麥美恩一同受訪,盈盈說近日劇中一場昏迷戲,原來她真的拍到睡着,她說:「因本身拍攝行程很累,所以一上牀就入睡了,我睡了45分鐘,不過我睡得很專業,沒有鼻鼾聲。」

提到《智》劇助無綫劇集收視回升,兩人可希望開拍續集?盈盈表示若開拍續集,她想挑戰扮機械人,「我當初收到劇本時,我以為自己做機械人,現在都有觀眾估我真身是否機械人」。麥美恩希望飾演被人捉了而變成機械人,還要「變性」做男人,應該很好玩。

談到劇中麥美恩跟Ali一場椅子舞戲分,麥美恩表示從未跳過性感舞蹈,事前劇組安排她們學了1個半小時基本功,當中有個鏡頭要吊威也兼倒吊,但因要拍大頭的關係,故不能用替身。

相關新聞:認曾跟舊愛提婚|李佳芯否認迫婚不遂致分手:標題誇大咗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