寓工作於娛樂|ANSONBEAN代言啤酒 跟193肥仔勁舞Battle (18:2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4日

去年參加真人騷《全民造星III》奪季軍後,進軍娛樂圈的陳毅燊(ANSONBEAN),最近獲邀接拍全新啤酒廣告,跟一班《造星III》戰友,包括冠軍趙祥誠(Ben)與亞軍陳葦璇重聚,並跟師兄ERROR成員肥仔(梁業)及193(郭嘉駿),分成兩隊battle,比試跳舞、唱歌兼鬥升降三度半Rap歌,十分搞笑。眾人寓工作於娛樂,邊喝啤酒邊玩樂,非常盡興!

拍攝過後,廣告商更邀請ANSONBEAN當上代言人,接連拍攝一系列硬照。ANSONBEAN出道未夠1年,已經嘗到很多第一次,包括推出個人首支單曲《CRUSH (oh no!)》、首次接拍電影、電視劇,這次亦是他首次擔任啤酒代言人,令ANSONBEAN開心不已。

ANSONBEAN表示16歲已初嘗飲酒滋味,他笑說:「我16歲去德國旅行時,第一次飲酒,當時係啤酒節,當地16歲可以飲酒,所以冇犯法。」他又稱曾經試過醉酒至嘔吐,現在他學會了適當場合才喝酒,還要適可而止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