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怒火》香港票房破900萬 謝霆鋒為「阿敖」結局落淚 (18:54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4日

由甄子丹和謝霆鋒主演的電影《怒火》,在港上映第6天,票房已破900萬元,直撲千萬大關。

在戲中演邱剛敖一角的謝霆鋒,演出備受讚賞,霆鋒欣慰表示:「知道《怒火》在香港上映,好多朋友都喜歡,對我來說,已好久沒有看過這種香港動作電影。記得入行的時候,為什麼我會好想拍電影?因為『香港動作電影』曾經引領我們走遍全世界,這部是陳木勝導演的遺作,希望可以重新燃點香港動作電影的精神,所以大家要入戲院支持《怒火》!」

近日霆鋒率領何珮瑜、麥亨利亮相《怒火》內地宣傳活動,難得有機會與偶像碰面,有支持霆鋒多年的粉絲,特別帶上23年前的追星筆記本請霆鋒簽名留念,場面感人;亦有觀眾不值《怒火》裏的阿敖全程吃杯麵,最終也未能如願與兄弟們吃到火鍋,竟特地帶來火鍋材料作出補償,讓愛吃的霆鋒興奮不已。

有觀眾表示為霆鋒所演的阿敖而感傷,霆鋒也說自己為阿敖結局落淚:「我也哭了,沒想到大家這麼喜歡這個角色,我演好人的時候,感覺你們反應沒那麼大呢!」霆鋒還自爆結尾一幕即興發揮:「當時拍攝有不同版本,導演最終選擇了這個方式呈現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