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手陳涵林成都參加演藝訓練營 被老師罰喊住跑圈 (22:1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4日

20歲美籍華裔女歌手陳涵林(Karen),去年考進美國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(Berklee College of Music),因為疫情關係一直留在內地,入學第一年至今只能透過網絡上課與學習,她期待跟老師與同學真正見面。

Karen在過去一年,一邊繼續美國的學業並同步在內地發展歌唱事業。她簽約商界女強人Laura Lee旗下經理人公司,早前參加在成都舉行的魔鬼式訓練營,每天大清早開始訓練到晚上10時,課堂結束後,同學們都會各自到大舞蹈教室繼續自行練習,把每個舞蹈動作、每首歌的音符、每一遍台詞,所有細節都要做到完美,練到半夜才回宿舍休息。她稱訓練中流血流淚好平常,特別是跳舞,她沒有舞蹈底子,跳breaking時很努力也跳不好。老師以為她偷懶而罰跑10個圈再加10個圈,她邊跑邊哭,練跑而變得好夠氣。她稱整個訓練營結束覺得滿滿的收穫,發現沒有「做不到」,只有「你不想」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陳涵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