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祝好友生日| AK飲飽食醉後操肌「還債」騷麒麟臂 (15:1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5日

MIRROR成員江𤒹生(Anson Kong,AK)早前被傳跟商台DJ麻利爆姊弟戀,麻利事後澄清自己只是「生粉」(AK粉絲暱稱),而AK亦曾幽默回應。

AK今天在社交網貼了和一班好友聚餐合照,出席者包括填詞人Oscar﹑陳健安﹑張惠雅(Regen)﹑麻利﹑Super Girls的陳穎欣(Yanny)、蔡明思(Jessica)及吳嘉禧(Cheronna)﹑樂隊Nowhere Boys主音Van Chan等,他們齊預祝9月壽星Regen及Oscar生日,並補祝On仔牛一,眾人相當開心,AK寫道:「愉快的一個晚上,多謝#陳氏yum款待,大家中秋節再見。」

飲飽食醉後,AK今天「還債」做運動,他在Ig限時動態貼了操肌片段,身穿背心的他騷麒麟臂,他寫道:「都係嗰句,我好攰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江𤒹生 麒麟臂 陳健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