鄺潔楹酒量淺卻愛頂酒 江嘉敏跟「00後」胞妹冇代溝 (15:3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5日

【今日直擊】江嘉敏和鄺潔楹今日為無綫節目《代溝關注組》擔任嘉賓。江嘉敏表示面對長輩時,沒有代溝問題,有她的場合還會特別熱鬧,對住屋企兩個「00後」的妹妹也同樣沒代溝,她說:「我對住兩個妹時會成熟一點,但我們有偈傾。當然小時候會鬧交,甚至打架扯頭髮,但長大後感情很好,我還變了她們半個司機。」

鄺潔楹笑指小時候經常被哥哥打,否則還有得高,雖說3年一個代溝,但她與比她大4年的哥哥經常打成一片,所以沒此問題,而且還被對方整蠱,她說:「有次我們打完交,他從廁所出來滿身血攤在地下,嚇到我勁驚,原來只是茄汁,其實他應該做演員。」

節目以夜蒲為主題,江嘉敏表示未蒲過夜店,不是不想去,而是因她對酒精敏感,就算去都是負責看管財物。鄺潔楹自爆雖然酒量不好,但喜歡幫人頂酒,皆因她是義氣仔女,不喜歡朋友被欺負。江嘉敏也覺得鄺潔楹大膽,記得有次在服裝車見到曱甴,嚇到她差點沒穿衣服就衝出來,但對方卻用紙巾一手幫她把曱甴捉走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