孖七師傅相擁而哭|陳婉婷為擺脫妹仔命格學爆樽 遭玻璃碎割傷 (16:57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5日

ViuTV節目《七救星》今晚(25日)播出第8集,七仙羽為有「最索丫鬟」之稱的陳婉婷(Hebe)改運,Hebe以往經常演丫鬟角色,為擺脫其柔弱「妹仔」命格,七師傅特別為Hebe安排特技課,更找來資深特技人維維教Hebe「爆樽」以增強氣勢。維維首先示範向七師傅的助手陳安立(Brian)頭部擲玻璃瓶,雖然Brian呆了數秒,看似措手不及,但並無受傷。相反,站在他旁邊的Hebe就被飛濺的玻璃碎意外割傷小腿,傷口流血。

七師傅又表示要打破做「妹仔」命運,Hebe需要大哭一場,將她一直以來的委屈感覺清理,運勢才會愈來愈好。Hebe坦言她不太會表達自己,有冤屈也藏於心裏,想着往事不禁流下眼淚,七師傅亦為Hebe感到心疼,二人相擁而哭。

最近七師傅再為米線店拍廣告,她跟ViuTV真人騷《阿女又戀嚟》的雞檔太子爺李創偉(Catry)率先試吃新款美食,七師傅分別擺出「金雞獨立」、「聞雞起舞」、「OH MY GOD」及「好味到O嘴」等甫士拍攝,令Catry也為她著迷,笑言要找七師傅當女友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