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均年齡只有8歲|內地男團「天府少年團」出道4天 極速解散 (17:4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5日

近年內地有不少男團及女團湧現,年齡也有愈來愈小之勢,近日ASE亞洲星空娛樂推出名為「天府少年團」的7人男團,兼發布單曲正式出道;據悉團中最大年紀的隊員只有11歲,最小的為7歲,平均年齡則是8歲。

事件惹起內地網民熱議,「好離譜啊,這是育兒系吧?」、「大人拿孩子撈錢」、「拜託8歲真的太小了,還沒養成就出道」、「真心覺得小孩們還小,別禍害他們」,有人更向相關政府部門舉報,消息稱成都教育局已調查事件。

ASE亞洲星空娛樂昨日凌晨宣布「天府少年團」,改名為「熊貓少兒藝術團」,並強調「不做飯圈文化,沒有資本運作,我們就是同一群熱愛唱歌跳舞的孩子們做一件有意義的事」。

不過事件持續發酵,到昨晚該公司再發文稱:「經過公司研究決定,從即日起解散天府少年團(熊貓少兒藝術團Panda boys),並會認真妥善處後續工作,感謝社會各界及網友監督批評。」「天府少年團」出道4天便解散,被網民封為史上最短命男團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