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馬國明備案? 跟黃嘉樂牀戰 湯洛雯拍劇極限露背拒露股 (18:2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5日

【今日直擊】湯洛雯(靚湯)今日出席清酒活動,靚湯指自己愛飲清酒,最近愛上柚子酒,不過酒量極差,每次只能淺酌。她自爆數年前和高海寧(高Ling)赴日本拍外景,兩個酒量超差的人,兩杯落肚後抱頭痛哭,互吐心聲,「我好少酒後失儀,酒後反而特別親切。男友(馬國明)不好杯中物,但吃西餐也會陪我飲。他有叫我在外面不要飲酒,因為我要揸車,彼此互相信任,不擔心大家會酒後亂性。」

提到馬國明和契妹唐詩詠在劇集《隱形戰隊》會有牀戰,靚湯說:「我和黃嘉樂在《OPM》劇中都有,不知幾勁,看完劇本後,我忍不住跟導演講,要求盡量用意識形態交代,不要太誇張。(接受程度?)極限是露背,露股絕對不成。該劇已到我的盡頭,因為講述我由平胸到隆胸,有些場口幾大膽又要谷胸,我一向不是走這路線,演出時好尷尬。(有否跟馬明備案?)有跟他說,但不是報告,是尊重,他向來好佛系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