昔日當家花旦|67歲李影孖男友人撐枱腳親暱咀嘴 (23:4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5日

年約67歲、昔日麗的電視及亞視當家花旦李影,參演過不少經典劇集,婚後移居加拿大,育有兩個女兒,後來跟丈夫離婚,之後回流香港,偶爾參與幕前演出,早前TVB於深夜重播她的舊作《阿Sir早晨》。李影日前於土瓜灣一間食店晚膳,身旁有一位男友人,兩人言談甚歡;其間,男友人搭着李影膊頭,又甜蜜咀嘴,態度親暱,未有理會其他食客的目光。就此事聯絡李影,她接受《明報》記者電話訪問時,起初有點愕然,之後笑笑說男方是其好朋友。至於是否有第二春,李影未有正面回應,「現在這個環境,又有疫情,最緊要開心,大家都要健康,今日唔知聽日事」。再追問有關男友人的問題時,李影卻不想多談,只表示對方是圈外人,她不想影響身邊的人,並謙稱自己沒甚新聞價值。

至於李影女兒沈穎婷被問到是否知道母親有第二春,她表現愕然,表示不清楚,又說自己不適宜給任何意見。沈穎婷指母親有自己的私人生活,不需要向外界交代,但也多謝大家關心母親的狀况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李影 沈穎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