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剩下最後100日想死喺舞台 保錡稱專心工作 有乜做乜 (14:22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6日

ERROR昨晚出席他們配音的動畫電影《鱷魚君最後的100天》首映,吸引近500粉絲到場,企滿4層樓。4子在台上主持篤爆氣球儀式時,193(郭嘉駿)竟然驚到縮埋一邊,十分搞笑﹗

阿Dee(何啟華)表示首次配音感覺新鮮,希望日後有更多這方面的工作,又笑指ERROR可為18禁題材配音。肥仔(梁業)和應道︰「就叫《鱷魚君的最後18禁》﹗」談到說話時的懶音,阿Dee說︰「要改善,但大家應該不會理,最緊要是發揮ERROR本色。」193認為有懶音也是個人風格的一種,字正腔圓便不是他們。

談到如ERROR只剩最後100日,他們想做什麼時,4子齊聲笑指要做盡姦淫擄掠行為。193說︰「最想回到原始時代,大家不穿衣服,不知其他成員敢不敢。」肥仔答︰「不是不敢,只是我不想﹗」193及後認真說︰「如只餘下100日,我會立刻辭職,不再掙錢,瘋狂用錢。」阿Dee和肥仔最想環遊世界,肥仔還表示想跟193打場拳賽。193卻拒絕︰「剩下100日還打架?」

保錡則希望在這100天到世界不同地方開演唱會︰「作為藝術表演者,能在舞台結束生命真的無悔了﹗」被問到工作可有被早前的桃色風波影響時,他說︰「我的工作向來不多,我都是專心工作,有什麼便做什麼。」193笑指保錡專心工作和吃「沙律」(女友張沛樂)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