馮允謙出手實測讚陳卓賢胸肌結實 Ian稱粉絲不妒忌 (16:0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6日
馮允謙出手實測讚陳卓賢胸肌結實 Ian稱粉絲不妒忌(大會提供影片,剪接:娛樂組)

陳卓賢(Ian)、馮允謙(Jay)昨晚舉行尾場《我是現場 音樂會002》,兩人演出期間不時派心,馮允謙更出手摸Ian胸肌和腹肌,並大讚好結實,令Ian笑言︰「你非禮我!」馮允謙自言沒健身操弗身形,在台上只是極速掀開外套閃現手臂。

兩人騷後受訪,馮允謙未有為台下粉絲不及Ian多而有壓力,他說︰「無論多少觀眾在場,我一樣享受舞台演出。Ian的粉絲很可愛,令現場氣氛好好。我和Ian是朋友,在台上見到他很安心,即使忘記歌詞,對望一下就有安全感和信心。」

重提因被馮允謙摸胸而差點甩嘴,Ian說不介意被對方「抽水」︰「我一早給了Jay通行證,他可以在台上任摸,私下則不會這樣,粉絲應該不會妒忌。」兩人表示過去一星期見對方多過見家人,馮允謙指女友不在港,Ian就未有提起女友盧慧敏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陳卓賢 馮允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