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凱琳帶Rafael上音樂繪畫班 表現比囝囝更興奮 (18:07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6日

陳凱琳(Grace)近月暫停幕前工作,專心照顧與丈夫鄭嘉穎的兩個寶貝仔鄭承悅(Rafael)及鄭承亮(Yannick)。Rafael正在放暑假,Grace為他安排暑假活動,參加繪畫及音樂興趣班。Grace在社交平台上載短片,片中的她正在陪Rafael上堂,Rafael就將不同的顏料隨心地塗在紙盒上,轉頭又將沾滿顏料的手在畫紙上打手印。鏡頭一轉,Grace與Rafael又一齊唱歌,Grace興奮得手舞足蹈,比兒子還雀躍。

Grace說︰「這個暑假和Rafa參與了為期兩周的美術音樂興趣班,一起發揮創意,碰撞顏色,感覺畫畫已經成為Rafa的最新愛好!不過我看起來好像比Rafa還要興奮!P.S. 不知道你們的小朋友,最喜歡的兒歌是Baby Shark還是Wheels on the bus呢?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陳凱琳 鄭承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