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秀怡犧牲「色」相 江嘉敏接棒做箭靶 被嘲做「醜一」 (18:46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6日

無綫綜藝節目《開心大綜藝之暑假玩到盡》於周日(29日)播出第2集,今集加入了「七公主」江嘉敏及陳曉華,還有「喪B」朱智賢、何廣沛及方紹聰(奶仔),與「元老」級成員黃美棋、游嘉欣、林秀怡、郭子豪、周志康、楊潮凱及翟威廉大玩特玩。

第2集加入了不少全新設計的遊戲,且挑戰嘉賓底線程度亦升級;眾人除了「最低消費」要接受「潑水禮」外,更要「大歎」噴火程度十足的芥辣及辣椒汁,兼且玩到成身麵粉兼油漆,個個都幾乎「阿媽都唔認得」!

雖然幕後同事保證油漆一洗即甩,但嘉賓玩完遊戲後,竟發現油漆冲洗不掉,部分更留在身上3日,令嘉賓「震怒」;當中林秀怡最為「繽紛」兼「紅」運當頭,一眾花面貓向監製投訴要「緝兇」報油漆之仇,相當搞笑。

兩隊之中,今集以綠隊較有火花,「喪B三子」何廣沛、奶仔與子豪不斷「內訌」,對陳曉華及游嘉欣呵護備至,大讚她們樣靚有氣質;相反,取笑江嘉敏內在美和外在美俱欠奉,除了笑她是「醜一」外,又指她「欠缺綜藝感」,以及其中一個造型酷似「中華英雄」,令江嘉敏哭笑不得;除了起飛腳教訓「臭口組」代表外,又表示自己為節目效果,食辣椒食到嘴腫,覺得好大犧牲,但難得江嘉敏沒有氣餒,更活力爆燈,跟台前幕後有說有笑。

(即時娛樂)